沼氣發電與再利用資訊網

訊息/活動ACTIVITY

訊息/活動ACTIVITY

第三屆國際農漁畜技術展10/31南港展館一館登場
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10-29
  • 資料來源:沼氣發電與再利用資訊網

(資料提供:經濟日報 劉立諭 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amp/story/5635/4130434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4130434)

科技與生技應用加持,農漁畜產業各領風騷,2019「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」將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,與「臺灣養殖漁業、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」同期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。展出的技術與內容豐富,歡迎參觀。

 

跨領域技術為農業帶來多元解決方案 業者/提供

主辦單位香港商亞洲博聞台灣分公司公司表示,展會聚焦種子種苗館、智慧農業、沼氣發電館、水質監測技術、動物用藥、禽畜整廠設備六大面向,從生產端技術設備著手,展示為食品安全、糧食危機、動物疫病等帶來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 

亞太區農業技術展盼帶動地方農事轉型 業者/提供

由行政院農委會推出的「台灣農業技術館」展出逾30項技轉量產之尖端技術,包括設施型農業、生物性肥料、種子種苗、飼料添加劑、生物技術等。其中,「台灣種子種苗館」除了展出具適應特殊環境氣候、易於栽種、抗病和豐產特性的蔬果花卉種子及種苗,且提供線上媒合服務,協助推廣海內外種子業務。亞蔬中心也首次進駐展覽,並將於會議現場分享智慧農業輔助種子之技術。

2019亞太區農漁畜展訂10/31至11/2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,圖為去年人潮盛...

連續兩屆參展的「沼氣發電館」由工研院李志杰博士領軍,搭配「綠色能源循環經濟共構暨養豬場沼氣再利用推廣」之開場會議,積極推動轉廢為能之技術與商機。此外,今年展示最多國際品牌與最完善的蛋雞與家禽自動化設備,如Skov、Kyowa、Sanovo和Kutlusan,預計可帶來超過台幣3億元的媒合商機。

 

而養殖漁業也不遑多讓,水質檢測、環境監控等現場作業,已導入ICT、物聯網、AI等技術,可為產業逐漸建立完整的資料庫,協助業者改善養殖環境、減少無效投料。

 

更多參觀資訊請洽亞洲博聞公司電話+886-2-2738-3898林佑亮先生或周佳瑩小姐。

詳情上網http://bit.ly/2nOCufk

 

關於亞洲博聞

 

「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」由博聞(UBM)主辦。由2018年6月起,博聞(UBM)與英富曼集團(Informa PLC)正式成為合資公司,共同打造成為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。欲了解亞洲博聞在亞洲區的業務請瀏覽www.ubm.com/asia了解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