沼氣發電與再利用資訊網

設備商名錄DIRECTORY

設備商名錄DIRECTORY

安葆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
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76號3樓
公司網址
http://www.ampower.com.tw/2g/
聯絡人
李昱慶
聯絡人職稱
業務專員
連絡電話/手機
02-29108118#828
0975-700371
聯絡信箱
andrewlee@ampower.com.tw
公司簡介

安葆致力於發電機產業28餘年,負責為台積電、美光、群創等園區客戶提供發電機設備及相關工程服務。

 

 

3-4年前,群創光電因為廠內的廢棄物處理產生沼氣,請安葆做沼氣發電設備,於是安葆將德國20餘年品牌的2G沼氣發電機引進台灣 — 並開始逐步服務更多希望活化廢棄物處理設備及相關資產的客戶。

產品種類
  • 沼氣發電機
  • 併網申請
  • 發電機維修
  • 其他
  • 沼氣發電系統商
服務項目與銷售產品

 

安葆電能代理德國2G高效能沼氣/氫氣發電機,北中南提供電控及機械維護保養服務,協助客戶發電機20年運轉過程中獲得最優質的服務。另外,安葆也協助申請沼氣發電補助、台電/能源局文件、高壓衝擊試驗技師簽證、高/低壓電路盤製造/安裝、動力線配電工程等服務。

 

2G為全球領先設備製造商之一,自1995年以來,有50+個國家、超過6,000台採用2G高效產能的CHP機組。2G熱電聯產機組不論在品質、效能和可靠性在世界各地皆有實例供參考。近年2G已透過物聯網將超過6,000台CHP發電機數據資料透過I.R.I.S人工智慧預測機組3-5年的運轉狀態,透過主動式維護保養進一步提升發電機可靠度。另一方面,2G引擎研發上持續突破,也在同時不斷提升機組運轉效能。

 

在台灣,舉凡群創光電、雲林大峰牧場、桃園生質能皆使用2G的沼氣發電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