沼氣發電與再利用資訊網

設備商名錄DIRECTORY

設備商名錄DIRECTORY

鶴見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
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1191巷118號
公司網址
https://www.tsurumipump.com.tw/
聯絡人
謝志平
聯絡人職稱
課長
連絡電話/手機
03-4501335
0928-277-162
聯絡信箱
sales@tsurumipump.com.tw
公司簡介

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水。鶴見致力於保護珍貴的水資源,向客戶提供控制技術。回溯至80多年前,作為公司業務的起點,推出了灌溉用立式泵,用來改善作業環境極為苛刻的農作生產。在戰後復興期間,公司率先在日本國內確立了沉水泵技術,在高度經濟增長之時被用於城市水利建設、治水事業和社會基礎設施的建設,為各行各業的發展做出了貢獻。在20世紀末期,公司還參與了明石海峽大橋建設等多項具有歷史性規模的工程項目,雄厚的技術實力深受國內外讚譽。隨著時代的進步,鶴見在社會中的角色正在悄然發生著變化。 公司以“水與人的親善和睦”為經營理念,重視“創造、和諧、熱情”,勇於果敢的迎接挑戰。為了實現安寧舒適的循環型社會,公司將繼續不斷努力推出更理想的方案,希望社會各界給予大力支持和幫助。

產品種類
  • 廢水系統
服務項目與銷售產品

廢水處理相關設施